祝诗琳通公主殿下生日快乐!

泰国-

在这个吉祥的时刻,泰王国庆祝诗琳通公主的生日,她出生于2年1955月XNUMX日。作为泰国国王和王后陛下的第三个孩子,她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她的人民。

一颗慈善之心

诗琳通公主对改善公民福利的坚定承诺赢得了泰国国内外的钦佩。作为一名热心的慈善家,她慷慨支持各种旨在解决该国最脆弱社区的教育、医疗保健、卫生、水资源和农业等关键问题的发展项目。

团结和民族自豪感

泰国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庆祝四月这个特殊的日子。许多人都穿着紫色,象征着星期六——公主出生的那一天。早上,泰国民众向僧人布施,表达对公主长寿的衷心祝愿。公共场所和寺庙都经过精心清洁,体现了对泰国人民至关重要的深厚团结感和民族自豪感。

诗琳通公主殿下,愿您的一天充满欢乐、祝福和民族之爱的温暖。

这些照片来自二月份最近在芭堤雅举行的一次集会,以表达对心爱的公主的支持。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