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节延长有望刺激旅游业繁荣

新闻稿:

2024 年宋干节今年将在泰国各地庆祝长达 21 天,预计将为国内旅游收入带来 52.5 亿泰铢的巨额收入,泰国旅游局 (TAT) 强调东部省份是最大的旅游收入来源赚钱者。

泰国旅游局表示,在国内消费停滞的情况下,为期两周的庆祝活动将于 1 月 21 日至 13 日举行,预计将提高旅游收入,较 2023 年传统的为期五天的庆祝活动获得的 78 亿泰铢收入大幅增加。受东部和南部海滨地区预订量强劲的推动,全国范围内的预订量预计将达到 XNUMX%。

TAT 州长 Thapanee Kiatphaibool 报告称,该节日可能会吸引多达 15 万人次的当地旅游,比去年同期的 3.8 万人次大幅增加。预计东北部地区的本地游客最多,其次是中部地区和东部地区。尽管如此,东部省份预计将获得最多的收入,其次是曼谷,然后是北部省份,而通常受到国际游客青睐的南部省份预计将从当地旅游业中获得 7.7 亿泰铢的收入。

今年,泰国旅游局重点关注六个泼水节庆祝活动目的地,包括曼谷和清迈。尽管目前正在与空气污染作斗争,但预计这座北部城市将成为吸引大多数当地游客的领头羊。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