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投资委员会批准支持国际节日以促进旅游业

新闻稿:

投资委员会 (BOI) 已批准推广“音乐、体育和国际节日业务”,将泰国定位为全球目的地和旅游中心。

投资委员会(BOI)秘书长Narit Therdsteerasukdi透露,此次促销活动旨在减少签证和活动设备税收等障碍,以吸引游客并刺激经济。

为了获得晋升资格,每项活动的支出必须不少于 100 亿泰铢,获得设备进口关税豁免,并通过一站式服务获得签证便利和工作许可证。这符合“点燃泰国”的愿景,将泰国提升至全球水平。

此外,泰国投资委员会还批准加强印刷电路板(PCB)业务,通过增加推广活动和加强泰国的 PCB 集群来支持生产基地的转移。这将巩固电子制造基地并促进泰国企业家的成长。

目前,在BOI的支持下,泰国是东盟领先的PCB生产基地。由于具有成为电子制造全球领导者的巨大潜力,这些改进和促销将显着推动该国的经济和工业。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