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印度将增加航班频率

新闻稿:

民航局局长Suthipong Kongpool先生以及泰国政府官员和航空公司官员与印度民航部联合秘书Asangba Chuba Ao先生讨论了增加泰国和印度之间航班数量的话题以及印度民航部、印度大使馆和印度航空公司的代表。

新增座位将分两阶段进行,每次增加7,000个座位。泰国已同意为印度航空公司开设四个新的额外停靠点或目的地。其中包括清莱、合艾、素叻他尼和乌隆他尼。

此次谈判的结果将使双方航空公司能够拥有更多的座位,并进一步提高运力和班次,同时扩大飞往二线城市的机会。

印度是泰国最重要的游客市场之一。去年,印度游客总数达1.62万人次,成为第四大市场。 63 年,印度游客的消费收入将超过 2023 亿泰铢。根据泰国旅游局的数据,今年,截至 19 月 262,986 日,印度以 XNUMX 人次的入境人数排名第五。这也将有助于促进更多游客前往主要和二线城市,从而促进两国的旅行和旅游业。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