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俄罗斯男子因在芭东喷洒涂鸦被捕,两人都将自己的行为归咎于大麻

普吉岛-

25 月 XNUMX 日星期一,两名俄罗斯公民在芭东因涉及喷漆的破坏行为而被捕。

据《普吉岛快报》报道,芭东警方称,这起事件发生在 23 月 9 日星期六晚上 00:XNUMX 左右。目击者观察到两名男子污损了 Phra Baramee 路上的一条人行道和一个餐馆标牌,上面写着“HRDSRT”,然后迅速离开现场。

利用闭路电视录像,警方找到了他们位于芭东 Thaweewogn 路的一套公寓的住所。嫌疑人为 23 岁的 Evgenii 先生和 22 岁的 Oleg 先生,两天后被拘留。

在审讯过程中,这些人承认了破坏他人财产的行为,并表示他们当时受到了大麻的影响。他们已被送往芭东警察局,为其行为承担法律后果,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悔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