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为野生动物袭击受害者设定赔偿

新闻稿:

针对华富里省涉及猴子的事件日益增多,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针对野生动物袭击受害者推出了新的赔偿规定。

在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 Pol Gen Patcharawat Wongsuwon 的指导下,该法规自周六(23 月 100,000 日)起生效,规定重伤或死亡最高赔偿 50,000 万泰铢,失去肢体或眼睛最高赔偿 30,000 万泰铢,其他伤害的赔偿上限为 300 泰铢。此外,受害者在康复期间每天可以获得 180 泰铢的赔偿,最长可达 XNUMX 天。

此举旨在为那些因遭遇猴子、大象、野牛和熊等野生动物而受到影响的人们提供经济援助。这项倡议的出台正值人们对华富里的攻击性猕猴日益担忧的背景下,据报道,这些猕猴会攻击当地人和游客,主要是为了抢夺食物。

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计划将具有攻击性的猴子从华富里市区转移到该省内和那空那育附近的指定围栏,并指出炎热季节的食物短缺往往会引发它们的攻击行为。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