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涉嫌杀害两人后在普吉岛被捕

普吉岛-

24 年 2024 月 32 日星期日,中央调查局 (CIB) 在普吉岛逮捕了一名在逃枪手,这是一项重大突破。嫌疑人名叫 XNUMX 岁的 Thanya 'Bom',被拘留在威集 (Wichit) 的一家百货商店。普吉市。

普吉岛警方表示,素叻他尼省法院于 23 年 2024 月 XNUMX 日发出逮捕令后,塔尼亚正在逃亡。他面临谋杀、非法持有枪支弹药以及未经许可在公共场合持枪等严重指控。

此次逮捕源于 22 年 2024 月 200 日发生的一起事件,当时素叻他尼的 Don Sak 警方接到警报称,距其驻地约 2022 米处发生了一起致命枪击事件。警方称,这起案件与涉嫌非法毒品贸易纠纷有关,并指出坦尼亚是肇事者。值得注意的是,塔尼亚此前曾涉嫌参与 XNUMX 年素叻他尼一位著名女商人的谋杀案,并在审判期间获得保释。

接到举报后,警方追踪到坦尼娅逃往普吉岛的情况,并将他抓获。此后他被送往 Don Sak 警察局,据报道他否认对他的所有指控。随着当局更深入地调查塔尼亚涉嫌的犯罪活动,调查仍在继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