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援助南部纵火袭击受害者

新闻稿:

政府承诺为上周五(23月XNUMX日)针对南部四个省份的一系列纵火袭击的受害者提供支持和经济援助,呼吁泰国皇家警察进行彻底调查,并确保受影响的个人获得赔偿。

为了解决暴力问题,总理斯雷塔·塔维辛周末与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易卜拉欣进行了讨论,承认马来西亚在调解与南方叛乱组织和谈方面发挥的作用。

这些袭击以协调的方式在 44 个地点进行,据信是在泰国南部地区安全放松的情况下展示实力。斋月期间的暴力事件扰乱了和平,夺去了北大年一名缅甸妇女的生命,并促使人们在加油站发现了爆炸装置,爆炸物处理(EOD)小组成功地将其拆除。

也拉副省长阿南·本萨姆兰 (Anan Bunsamran) 宣布成立联合赔偿中心,以​​评估损失并帮助受影响的居民,但这一过程的时间表尚不清楚。为了进一步支持恢复工作,泰国健康促进基金会 (ThaiHealth) 已从世界银行获得额外资金,旨在为泰国最南部的社区提供持续援助。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