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年轻男子在普吉岛摩托车撞墙身亡

他朗-

周日晚上(24月XNUMX日),一名年轻的俄罗斯男子在Thep Krasattri分区驾驶摩托车撞向一所房屋的墙壁后死亡。th)

他朗警方于晚上 10:00 在 Baan Don 的一所房屋前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紧急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受损的摩托车卡在电线杆和墙壁之间。

在附近发现了骑手先生的尸体。叶夫根尼·维克托罗维奇 (EVGENII VIKTOROVICH),25 岁​​,俄罗斯国民,在房子前面。现场发现了一顶头盔,但尚不清楚俄罗斯骑手在事故发生前是否戴着头盔。

目击者告诉警方,摩托车骑手在转弯时失去了控制,然后撞到了墙上。

这是 普吉岛发生连日来第二起外国游客因摩托车事故丧生的重大事故。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