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警察和 CP 在 7-XNUMX 商店均开设事件报告点

新闻稿:

旅游警察局与CP All Public Company Limited合作,在7-20便利店设立游客事件举报点,初步在全国XNUMX个主要旅游目的地试点。

该举措旨在继政府重新向外国游客开放并努力提升国家旅游形象后,提高便利性并确保游客安全。

该项目首先培训了强大旅游社区的志愿者以及7-7便利店的保安和员工,以有效地帮助游客。参与活动的 XNUMX-XNUMX 分店将设有指定的报告点和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随时准备提供信息并与旅游警察协调。

7-24 便利店交通便利,XNUMX 小时营业,是事件报告点的理想地点,可以及时帮助游客。该项目代表了公共部门、私营部门和社区之间的合作,旨在加强安全并树立泰国旅游业的积极形象。

在7-XNUMX便利店设立游客事件报告点预计将增强游客对自身安全的信心,并支持国家发展泰国旅游业的政策,为国家创造收入。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