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香港导游在卡伦被捕

卡隆——

香港一名非法导游周二被捕(19月XNUMX日)th)在卡伦的普吉岛大佛。

普吉岛旅游警察告诉《普吉岛快报》,上午 10:00,他们逮捕了一名嫌疑人,身份为黄先生,31 岁,香港公民。他在向香港游客介绍天坛大佛时被捕。

警方发现,黄先生还涉嫌通过在线平台向中国游客出售旅游套餐。他在预约地点接顾客,并带他们前往旅游目的地。

他被带到卡伦警察局​​,面临非法导游、未经许可经营旅游业务以及无工作许可证工作等罪名。

《普吉岛快报》指出,导游在泰国是受保护的职业,外国人无法获得工作许可证和签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