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在威集刺死园丁后被捕

普吉岛-

在威集,一名 55 岁的男性嫌疑人在芭东发生致命争执,导致一名 49 岁男子被刺死,随后被捕。

据《普吉岛快报》报道,威集警方称,这起事件发生在 19 月 49 日星期二,地点是威集 Soi Thep Anusorn 的一个劳改营。受害人 Boonkamplan Boonchoo 先生,XNUMX 岁,四色菊人,因刺伤身亡。案发后,嫌疑人逃离现场。

普吉岛省法院对嫌疑人 Issara Khunpoechai 先生发出了逮捕令,现年 55 岁。Issara 先生于 21 月 50 日星期四在芭东 XNUMX 年山路被拘留,目前面临谋杀指控。

伊萨拉向当局承认,事发当天他与布恩坎普兰一起喝酒。随后发生了争执,并升级为肢体冲突。伊萨拉承认用威士忌酒瓶击打了布恩坎普兰先生两次,导致布恩坎普兰先生摔倒在地。伊萨拉先生一时冲动,用破碎的玻璃瓶刺伤了布恩坎普兰先生的脖子,造成致命伤。

在泰国,谋杀罪的刑罚可能很严厉。根据泰国法律,任何犯有谋杀罪的人都可能面临死刑或15至20年监禁。死刑是通过注射死刑来执行的。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实际判决可能会根据犯罪情况和法院的自由裁量权而有所不同。预谋、残忍或受害者的身份等因素可能会影响惩罚的严重程度。

就 Issara Khunpoechai 先生的案件而言,如果被定罪,他可能会面临这些处罚,具体取决于司法程序的调查结果和决定。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