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因逾期居留653天在Pa Klok被捕

普吉岛-

一名中国男子因逾期居留653天,在Pa Klok一栋豪华别墅被捕。

普吉岛移民局告诉《普吉快报》,本周早些时候,他们在他朗 Pa Klok Yamu 海滩附近的一栋豪华别墅逮捕了一名嫌疑人,这名嫌疑人名叫田先生,38 岁,中国公民。

田先生只持60天的旅游签证进入普吉岛。他向警方承认,他知道自己逾期居留,但没有给出长期逾期居留的原因。田先生被带到他朗警察局,面临签证逾期滞留的指控。

相关文章:

过去五个月内,至少有 98 名外国人的签证被撤销,614 名外国人在普吉岛被捕。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