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PGA 女王李艺媛 (Lee Yewon) 夺得蓝峡谷女子锦标赛冠军

新闻稿:

Lee Yewon 在周日于普吉岛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首届蓝峡谷女子锦标赛上以一杆之差击败崔珉敬,证明了她去年夺得 KLPGA 冠军的原因,她的奖金为 650,000 美元。

尽管岛上酷热难耐,世界排名第35位的这位世界排名第68位的选手仍然保持镇定自若,在吞下207个柏忌的情况下抓到72只小鸟,最终打出6,491杆,在XNUMX杆XNUMX码的比赛中总共打出XNUMX杆,低于标准杆XNUMX杆。

这场胜利标志着艺媛在 KLPGA 巡回赛上获得的第四座奖杯,加上她上赛季的三场胜利,使她在 1 年 KLPGA 奖金榜上排名第一。

“我很高兴获得这个冠军,尽管我觉得还有改进的空间,”KLPGA 巡回赛排名第一的球员说道。 “球道非常狭窄,所以我的策略是不断找到球道并保持球的运动。”

在第 14 洞开球失误击中池塘后,艺媛承认自己一度失去了信心,但第 15 洞和第 18 洞的两记关键小鸟让她重新回到了争夺之中。

“从那时起,我感到更加轻松,尽管我并没有预料到会彻底获胜。在泰国取得胜利确实是一种荣幸。我一直想去普吉岛旅游,但没想到会这么热。”Yewon 分享道,他最喜欢的泰国菜是泰式炒河粉(泰式炒面)。

Yewon 将带着 117,000 美元的奖金返回韩国,并计划明年卫冕。

KLPGA排名第59位的珉敬在最后一洞有机会追平艺媛,但她在30英尺处抓到小鸟却未能击中目标。她以71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08杆,共71,500杆,获得亚军奖金XNUMX美元。

巡回赛排名第34位的李洁英以68杆的成绩,总共210杆低于标准杆XNUMX杆,获得第三名,独自排名第三。

隔夜领先的方信实在 15 号洞只抓到两只小鸟的情况下,受到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的困扰,不得不与其他几位选手(包括崔艺林、李政珉、金宇正、黄有民、朴智星)一起获得并列第四名的成绩。周永和朴敏智。

与此同时,朴敏智因在第二轮比赛中取得最低分200,000分而获得了特别奖——价值65万泰铢的一年会员资格。

尽管本轮成绩令人失望的 73 杆,Phannarai Meesom-us 仍然保持着周末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本土选手的地位,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 17 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 213 名。

“我对自己本周的表现相当满意,以低于标准杆 19 杆的成绩完赛,尽管我知道如果我在最后几洞没有表现不佳的话,我可以做得更好,”这位来自春武里府的 XNUMX 岁选手说道。

“然而,与韩国球员并肩作战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他们表现出非凡的心理韧性,能够很快从错误中恢复过来。”今年将主要关注台湾和中国大陆的比赛的 Phannarai 补充道。

蓝峡谷女子锦标赛由 Siang Pure、Peppermint Field、Chang 天然矿泉水、ANew Golf、SParms 和 Hatari 等知名品牌赞助。

蓝峡谷乡村俱乐部和 KLPGA 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从 2024 年到 2026 年主办这项赛事。”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