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轰动一时的 Bang Shinsil 在蓝峡谷女子赛上连续打出 68 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新闻稿 -

韩国选手方信实 (Bang Shinsil) 继续保持着令人印象深刻的状态,她连续第二次打出 68 杆,并以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周六奖金为 650,000 万美元的蓝峡谷女子锦标赛最后一轮。

这位 19 岁的高尔夫球手在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在转弯后又抓到两只小鸟,在普吉岛 136 杆、72 码的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以低于标准杆 6,511 杆 XNUMX 杆的成绩取得唯一领先优势。

上周在新加坡举行的 KLPGA 赛季揭幕战中获得第二名的新实,比同胞崔珉敬和洪政珉拥有射门优势。

Shinsil反思自己的策略时说道:“这里的路线相对较短,所以我需要集中精力驾驶。至于明天的计划,我必须保持专注,打出最好的成绩。虽然我喜欢在普吉岛,但我在这里的时间有限,因为我必须在周日晚上返回。”

这位韩国选手的目标是夺得第三个 KLPGA 冠军,她已在 2023 年获得两项冠军——第 11 届 E1 慈善公开赛和东部建设 - Koreit 锦标赛。

KLPGA排名第59位的珉珉在第7洞和第8洞连续吞下柏忌,抓到69只小鸟,第二轮打出137杆,总共20杆低于标准杆68杆,与排名第17位的正珉并列。他在第XNUMX洞抓到XNUMX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XNUMX杆。

虽然 21 岁的政珉已经在 2022 年斗山比洞赛锦标赛中赢得了 KLPGA 胜利,但珉珉尚未取得突破性胜利,尽管他在两项赛事中进入了前三名:2022 年 MCCOL-Mona Park 公开赛和 10 年 MCCOL-Mona Park 公开赛。第XNUMX届济州三多水大师赛。

隔夜领先者金喜智抓到72只小鸟,吞下138个柏忌,打出23杆平标准杆,以低于标准杆66杆的XNUMX杆成绩落后领先者两杆。黄有民和柯久也加入了她的行列。后者在巡回赛上排名第XNUMX位,在第二轮打出XNUMX杆的出色成绩,吞下XNUMX只小鸟,吞下XNUMX个柏忌。

排名第一的李艺媛、朴敏智、金珉柱、李素英、曹爱妍等五位选手的总杆数为1杆,以一杆之差落后。

泰国选手帕纳莱·米索姆-乌斯(Phannarai Meesom-us)曾一度以低于标准杆72杆的成绩成为顶级竞争者,但在最后四个洞吞下三个柏忌,最终打出140杆,总共有四杆低于标准杆143杆。尽管遭遇挫折,她仍然是泰国队中最出色的选手,而波纳农·法特鲁姆 (Pornanong Phatlum) 以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的成绩落后 XNUMX 杆。

除了117,000美元的丰厚奖金外,赛事还提供特别奖品,例如在第5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的球员可获得价值650,000万泰铢的3年会员资格,以及一年会员资格每轮得分最低的玩家可获得 14 泰铢的奖金。

蓝峡谷女子锦标赛由 Siang Pure、Peppermint Field、Chang 天然矿泉水、ANew Golf、SParms 和 Hatari 等知名品牌赞助,为高尔夫爱好者带来精彩的高尔夫赛事。

高尔夫爱好者可以于 5 月 15 日至 17 日 13:00 至 16:00 在 True Visions 的 True Sport 2024 频道现场观看激动人心的比赛。该活动的在线门票可在 [https://bluecanyonladieschampionship.com/etn/blue-canyon-ladies-championship-2024/](https://bluecanyonladieschampionship.com/etn/blue-canyon-ladies-championship) 购买-XNUMX/)。访问锦标赛的 Facebook 页面,了解最新动态:[https://www.facebook.com/bluecanyonladieschampionship?mibextid=dGKdO6](https://www.facebook.com/bluecanyonladieschampionship?mibextid=dGKdO6).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