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熙智在普吉岛蓝峡谷乡村俱乐部引领步伐

新闻稿:

周五,韩国高尔夫球手金熙智 (Kim Heeji) 在普吉岛蓝峡谷乡村俱乐部 (Blue Canyon Country Club) 650,000 杆、72 码的蓝峡谷乡村俱乐部 (Blue Canyon Country Club) 举行的奖金为 6,511 美元的蓝峡谷女子锦标赛中,利用她强大的状态,早早取得领先。 

23岁的KLPGA巡回赛排名第51位,他在第11洞到第13洞连续抓到66只小鸟,共抓到XNUMX只小鸟,首轮打出XNUMX杆的骄人成绩,领先同胞黄某一杆。 Jeongmee、Cho Ayean、Han Jinseon 和 Jo Hyelim 参加了在王国举行的首届锦标赛。

“我在新加坡举行的 KLPGA 赛季揭幕战中表现不佳,因为我给自己施加了很大的压力,”2022 年转为职业选手的 Heeji 说道。

 “所以,这周我试着放松一点,这就是我今天取得好成绩的原因。去年我没有取得好成绩,因为我对自己太严格了。”Heeji 补充道,他在 KLPGA 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是 3 年 S-Oil 锦标赛的第三名。

 她提到,在这个岛上高湿度的环境下打球没有问题,因为她在天气相似的菲律宾训练了七年。 “我会尽量不给自己施加压力,专注于每一个镜头,”Heeji 谈到周六的计划时说道。

Jeongmee 的记分卡也无可挑剔,她在第一轮抓到 67 个小鸟,其中包括后九洞的 30 个小鸟,打出 2022 杆。这位 KLPGA 巡回赛排名第 XNUMX 的选手已经获得了一个冠军头衔,她在 XNUMX 年夺得了这个冠军。 

两年前赢得两场 KLPGA 胜利的阿耶恩在本轮比赛中表现得像过山车一样,她在第 14 洞面对双打时抓到 XNUMX 只小鸟,并在第 XNUMX 洞吞下柏忌,落后领先优势一杆。

KLPGA 排名第 23 的金城是 1 年和 2022 年两届 High 2023 Resort 女子公开赛冠军,她以柏忌开始了这一天,但恢复后抓到 67 个小鸟,同样以 65 杆结束。排名第 2 的惠林赢得了 2022 场比赛。 67 年梦想巡回赛冠军,打出 XNUMX 杆,无失球。

帕纳莱·米索姆-乌斯 (Phannarai Meesom-us) 在第 11 号洞吞下 16 个小鸟,在第 68 号洞吞下双柏忌,在第 XNUMX 号洞吞下柏忌,打出 XNUMX 杆,成为当地最佳选手。

 “我在前九洞打得很顺利,但在后九洞开始出现失误。我将球击向左侧一点,最终获得了二垒安打。但我设法奋力反击,抓到小鸟,特别是在最后一个洞,我认为这纯粹是运气。”这位 20 岁的选手说道,在泰国赛上两次获得亚军后,她正在寻求自己的首场胜利2021 年混合巡回赛和 2023 年泰国 LPGA 巡回赛。 

“与 KLPGA 球员一起比赛对我来说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他们非常专注,即使犯了错误,也能很快恢复,稳定击球。”泰国年轻选手称赞KLPGA选手。

除了这位泰国年轻选手之外,三位韩国选手也以68杆的成绩开启了自己的征程。其中包括KLPGA排名第一的李艺媛、方信实和崔珉敬。其他泰国人希望Pornanong Phatlum和三届泰国LPGA排名第一的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均打出1杆,落后领先者四杆。

除了竞技活动之外,比赛还提供了诱人的奖励,包括 117,000 美元的丰厚奖金以及针对球场上杰出表现的特别奖品,例如在第 3 洞三杆洞的一杆进洞。

高尔夫爱好者可以于 5 月 15 日至 17 日 13:00 至 16:00 在 True Visions 的 True Sport XNUMX 频道现场观看激动人心的比赛。

蓝峡谷女子锦标赛由 Siang Pure、Peppermint Field、Chang Natural Mineral Water、ANew Golf、SParms 和 Hatari 等知名品牌赞助,为高尔夫爱好者带来精彩的高尔夫赛事。

高尔夫爱好者可以于 5 月 15 日至 17 日 13:00 至 16:00 在 True Visions 的 True Sport XNUMX 频道现场观看激动人心的比赛。

该活动的在线门票可在[https://bluecanyonladieschampionship.com/etn/blue-canyon-ladies-championship-2024/](https://bluecanyonladieschampionship.com/etn/blue-canyon-ladies-championship-2024/).

访问锦标赛的 Facebook 页面,了解最新动态:[https://www.facebook.com/bluecanyonladieschampionship?mibextid=dGKdO6](https://www.facebook.com/bluecanyonladieschampionship?mibextid=dGKdO6).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