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准备以精彩活动迎接泼水节

新闻稿:

泰国正准备在曼谷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来迎接宋干节。该节日于 11 月 15 日至 XNUMX 日举行,标志着泰国新年,届时将通过传统的泼水仪式、音乐节和文化展示让首都充满活力。

 

据泰国旅游局 (TAT) 称,重要活动包括 2024 年泼水节世界泼水节,该节将在 Ratchadamnoen Klang Avenue 和 Sanam Luang 举行,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泰国传统体验。音乐爱好者将在 Bazaar Ratchadapisek 举办 2024 年宋干节音乐节,并在 RCA 中央公园举办 2024 年暹罗宋干节音乐节,届时将有数十位艺术家和表演。

 

2024 年 Samyan 泼水节和 2 年 S2024O 泼水节音乐节等泼水节将带来惊心动魄的水战和现场音乐,打造独特的节日体验。 “世界水节:泼水节现象”还延伸了庆祝活动,例如在 ICONSIAM 举办的 2024 年标志性泼水节和在暹罗百丽宫举办的 2024 年超声波水节等,将传统节日与现代娱乐融为一体。

公众可以通过关注他们的社交媒体渠道来了解这些事件,包括 https://www.facebook.com/tatnews.orghttps://www.instagram.com/tatnews_org等等。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