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集垃圾堆起火烧毁房屋

威奇——

周五(15 月 XNUMX 日),普吉岛威集 (Wichit) 普吉岛威集 (Mueang Phuket) 发生的一场由成堆旧垃圾引发的火灾烧毁了一座房屋,并惊动了居民。th).

上午 11 点 40 分,威集市消防员接到 Soi Suk Niran 发生火灾的通知。他们带着八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发现该地区冒出大量黑烟。花了近两个小时才控制住火势。

据报道,火灾是由成堆的旧物品引起的。由于天气炎热和强风,火势蔓延得非常快,蔓延到附近的房屋,然后被大火损坏。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法医警察正在调查起火原因以及估计损失的总成本。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