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人因涉嫌未经许可经营托儿所而在帕岸岛被捕

素叻他尼 –

周四(14月XNUMX日)一名以色列妇女被捕th)据称,她未经法律许可,在素叻府的帕岸岛经营一家托儿所。

帕岸岛警察局长潘亚·尼拉蒂马农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当天中午 12 点 30 分,他们检查了帕岸岛椰子种植园的一处出租房屋。托儿所内发现了大约50名三至七岁的外国孩子。

多发性硬化症。苏利 (SULI),56 岁,以色列国民,姓氏未公开,已被捕。她面临的指控包括未经合法许可以外国人身份经营托儿所、未经许可工作、雇用没有工作许可证的外国人以及雇主未在 15 天内向法律官员报告雇用雇员的情况。

另外四名外国人被发现涉嫌非法工作,并在托儿所被捕。

先生。 ALON,50 岁的以色列国民先生。丹尼尔,38岁,英国人 面临未经合法许可进行工作的指控。

多发性硬化症。 LOUISE,42 岁,南非国民,多发性硬化症。 HLA HLA,28 岁,缅甸国民, 被指控为拥有工作许可证但未在 15 天内向官员报告自己受雇的外国人。

他们都被带到帕岸岛警察局接受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Panya 上校指出,该托儿所已运营一年多,每月创收约 100 万泰铢。

类似文章:

一名美国妇女因涉嫌在素叻府帕岸岛未经法律许可经营托儿所而被捕。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