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行动:泰国顶级职业选手和 KLPGA 职业选手准备好迎接蓝峡谷对决!

新闻稿:

泰国 LPGA 巡回赛排名第一的球员 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 和 Aphichaya Yubol 与 KLPGA 杰出选手 Lee Ye Won 和 Kim Jae Hee 一起表达了他们对有机会参加享有盛誉的 1 美元(650,000 万泰铢)蓝峡谷女子锦标赛的兴奋和感激之情。周五在普吉岛蓝峡谷乡村俱乐部出发。

这项赛事标志着 KLPGA 巡回赛在泰国的首场比赛,将于 3 年 54 月 15 日至 17 日在风景如画的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举行为期 2567 天的 61 洞比杆赛。此次赛事共有 11 名来自 KLPGA 巡回赛的高尔夫球手和 117,000 名受邀的泰国女高尔夫球手角逐总奖金,冠军奖金为 4.1 美元(XNUMX 万泰铢)。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四名顶级竞争者借此机会讨论了他们对即将到来的赛事的准备情况。其中包括在泰国LPGA巡回赛上三度获得奖金的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以及1年获得第一名并主要参加LPGA巡回赛的Aphichaya Yubol。出席的还有在 2018 年夺得 KLPGA 冠军的艺媛 (Ye Won),以及刚刚在新加坡举行的 KLPGA 赛季揭幕战中取得胜利的新星 Jae Hee。

上赛季在泰国 LPGA 巡回赛上夺得两座奖杯的帕查拉朱塔 (Patcharajutar) 表示:“我很高兴也很兴奋能够参加 KLPGA 巡回赛赛事。在这个球场打球是我儿时的梦想。练习赛结束后,我印象深刻,相信挑战会让比赛更加精彩。虽然我没有抱有太高的期望,但我致力于坚持我的计划,管理我的情绪,并尽我所能。此外,该活动每天都会在 TrueVisions 上直播。我希望大家都能出来欢呼,见证亚洲领先的职业女子高尔夫巡回赛——KLPGA巡回赛高尔夫球手的表现。”

2023 岁的阿菲查亚 (Aphichaya) 在 XNUMX 年通过 Q-School 获得了 LPGA 巡回赛卡,她对参加 KLPGA 主场赛事的机会充满热情。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场由 KLPGA 巡回赛前 60 名选手参加的比赛。我很激动。之前在中国打过比赛,我对这次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经过练习后,我发现该球场颇具挑战性,尤其是第 14 洞,这是一个标志性的三杆洞。我鼓励大家来支持泰国高尔夫球手的比赛。”

与此同时,耀安和载熙对在著名场地的练习感到满意,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奠定了积极的基调。

Jae Hee 说:“普吉岛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我一直梦想着来这里,现在终于是第一次了。此外,我很高兴有机会在著名的蓝峡谷球场上比赛和打球。虽然我以前没有在这里玩过,但我听说这里很狭窄且具有挑战性,所以我需要仔细计划我的游戏。我的目标只是进入前十名,而且当地的美食已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芒果和各种水果,这是我此行的另一个亮点。”

耀安说:“普吉岛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我一直梦想着去一趟。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我很幸运能够在受人尊敬的蓝峡谷比赛和比赛。虽然我以前没有在这里打过球,但我听说这是一个狭窄且具有挑战性的球场。我需要很好地制定比赛策略并争取进入前十名。另外,当地的美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芒果和各种水果。当我在这里的时候,我的目标就是沉迷于它们。”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