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宣布与 Tourism Cares 首次合作

新闻稿:

14 年 6 月 14 日至 2024 日,“Tourism Cares Meaningful Travel FAM with Thai” 吸引了来自各个旅游业部门的 XNUMX 名代表,探索有意义的体验,例如与曼谷和甲米的泰国当地企业经营者和社区进行交流。

曼谷,15 年 2024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地宣布与 Tourism Cares 建立首次合作伙伴关系,Tourism Cares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推动旅行和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此次合作源于对旅游业创造积极社会、环境和经济影响的能力的坚定信念。

TAT 专注于推进泰国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实施了各种举措来实现其可持续旅游目标 (STG)。例如,标准化计划如 STARS、CF Hotels、Green Leaves 和泰国旅游奖 (TTA),旨在激励泰国供应商纳入可持续实践。

在美国市场,TAT 与 Tourism Cares 合作,该组织二十多年来一直是积极变革的催化剂。他们将旅游业的全球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通过各种举措(包括规划、教育和资源)为当地社区的福祉做出贡献。

TAT 欧洲、非洲、中东和美洲国际营销副总监 Siripakorn Cheawsamoot 先生表示 “TAT 很高兴与 Tourism Cares 合作,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愿景,即旅行可以为旅行者以及他们所访问的人和社区提供有意义的体验。通过成为 Tourism Cares 的目的地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泰国旅游企业将获得有关美国游客在可持续旅行方面的偏好的宝贵见解。这种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增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这些有意识的旅行者的需求。”

2023 年,泰国接待了约 930,000 万名美国游客,比上一年增长了 112%(新冠疫情后)。美国游客寻求与当地社区产生深刻联系的独特体验。

作为基本情景的一部分,泰国旅游局预计,到 2024 年,该国将从国际市场获得约 1.54 至 1.92 亿泰铢的旅游总收入,从国内市场获得约 0.86 至 1.08 亿泰铢的旅游总收入。

为了帮助旅游行业和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旅行者快速找到一份经过审查的可持续组织名单,这些组织对目的地产生积极的社会和环境影响,TAT 与泰国旅游关怀有意义的旅行地图合作,增加了 15 个影响力合作伙伴,并且未来还会有更多合作伙伴。地图可以在以下网址查看: https://www.tourismcares.org/thailand.

Tourism Cares 社区影响高级总监 John Sutherland 先生表达了热情 关于该组织进军东南亚的业务,标志着这是与泰国的一次重要合作。他承认泰国在该地区可持续发展努力中的突出地位,并强调了最近与泰国举行的“旅游关怀有意义的旅行 FAM”期间观察到的潜力。

“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积极与地方当局、个人和社区互动,促进有意义的思想交流,以确保旅行成为一种行善的力量。 Tourism Cares 和 TAT 之间的合作关系旨在将可持续的泰国产品和服务引入美国市场,以帮助对泰国人民和地方产生积极影响。”

6年14月2024日至14日,泰国旅游局和Tourism Cares 共同举办了“Tourism Cares 与泰国有意义的旅行FAM”。他们一起将来自各个旅游业部门的 XNUMX 名代表带到了泰国,为他们提供了有意义的经历,例如与曼谷和甲米当地的泰国企业经营者和社区进行交流。

TAT 副局长 Cheawsamoot 先生强调 “通过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我们战略的核心,如果没有可持续的交通方式,可持续的旅行就不可能实现。

“继 2022 年推出‘感受泰国与达美航空’活动后,我们很高兴连续第二年继续与达美航空和大韩航空合作。通过该计划,美国旅客可以轻松前往泰国,从而实现无缝旅行并减轻压力经常伴随国际旅行。今年,我们将进一步努力,确保这种便利性演变成对每位乘客的旅程更加负责任的旅行方式。”

达美航空韩国及东南亚销售总监Andrew Kim先生表示 “我们认为可持续发展不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个人不需要用奢侈品来换取可持续发展,因为我们顺利地将两者融合在一起。我们热衷于扩大与泰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为泰国成为达美可持续发展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感到自豪。”

在 TAT 与 Tourism Cares 宣布合作后,在曼谷半岛酒店为泰国旅游业经营者举办了一场教育会议。议程包括由 Tourism Cares 进行的演讲以及由旅游业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关键人物主持的题为“根据美国旅游市场打造可持续的泰国旅行”的小组讨论。会议最后为 FAM 参与者和泰国供应商提供了交流机会。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