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酒店集团在泰国推出融合套房品牌

新闻稿:

泰国(13 年 2024 月 XNUMX 日)— Fusion Hotel Group 是一家综合性生活方式酒店公司,宣布在泰国开设第一家 Fusion Suites 酒店。

在其融合套房品牌下,普吉岛酒店代表了东南亚最重要的海滩目的地之一令人兴奋的里程碑。该酒店的开业是集团在该地区扩展其住宿健康概念的宏伟计划的一部分。

Fusion 的品牌组合包括金兰、岘港、西贡、头顿和河川等主要目的地的度假村和市中心物业。融合套房专为追求生活方式住宿并希望连接和探索周边目的地的千禧一代旅行者而设计。

“我们很高兴将 Fusion 扩展到东南亚和泰国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Fusion 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 David Roberts 说道。 David 补充道:“Fusion 的愿景是创造真正独特的住宿产品,专注于健康和高度个性化的宾客体验,并为当地目的地和旅行者打造这些体验”。

Fusion 的最新酒店位于该国最大的岛屿上,拥有 141 间客房和套房。普吉岛芭东融合套房酒店在自然环境中将泰国魅力和文化与受亚洲影响的葡萄牙设计融为一体。酒店提供五星级的设施、多个游泳池和一个旗舰水疗中心。

普吉岛芭东融合套房酒店以其热带山坡位置而著称,俯瞰着安达曼海和芭东海滩,使其成为一个安静的世外桃源,享有优美的景色和岛上最美的日落。凭借其 Maia 水疗中心为宾客提供贴心服务、定制的“随时随地早餐”服务以及屋顶酒吧和小吃酒廊,该度假村为普吉岛增添了独特而特别的住宿体验。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