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高尔夫球手齐聚一堂,在蓝峡谷女子锦标赛首秀前拍摄迷人照片

新闻稿:

韩国顶级高尔夫球手 Lee Yewon、Kim Su-ji 和 Park Hyun-kyung 以及泰国球星 Pornanong Phatlum 和 Kornkamol Sukaree 在参加价值 650,000 万美元(22.75 万泰铢)的蓝球赛之前接受了照片拍摄和热烈欢迎本周末峡谷女子锦标赛。

此次拍照活动于周二在普吉府普吉岛艾美迈考海滩度假村举行,旨在宣传蓝峡谷女子锦标赛,标志着首届 KLPGA 锦标赛在泰国举行。此次活动以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为主要赞助商,不仅旨在提高赛事知名度,还展示普吉岛和泰国作为首要旅游目的地的形象。

来自 KLPGA 巡回赛的三位杰出女高尔夫球手,包括上赛季顶级高尔夫球手李艺媛、金秀智和朴贤敬,都把高尔夫装备放在一边拍照留念。与他们一起参加比赛的还有两位著名的泰国高尔夫球手,即前泰国排名第一的波尔纳农 (Pornanong) 和崭露头角的科恩卡莫 (Kornkamol),他们是受邀参加比赛的 1 名泰国高尔夫球手之一。他们身着时尚的黑色运动服,将普吉岛原始海滩的魅力并置,普吉岛被称为安达曼海的珍珠,吸引着全球游客。

合影结束后,蓝峡谷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 Praphant Asava-aree 先生盛情举办了晚间欢迎酒会,对 KLPGA 巡回赛的运动员和官员表示热烈欢迎。在普吉岛艾美迈考海滩度假村举行,在普吉岛令人惊叹的海滩和日落美景的迷人氛围中。普吉岛副省长 Norasak Suksomboon 先生和 Kim Jung Tai 先生的出席使本次活动更加尊贵KLPGA 主席,为这一场合增添了威望。

蓝峡谷女子锦标赛是 2024 年 KLPGA 巡回赛行程中的第二场赛事,也是首次在泰国举行。蓝峡谷乡村俱乐部继续冠名赞助三年。今年的赛事奖金为 650,000 万美元(22.75 万泰铢),将于 15 年 17 月 2024 日至 XNUMX 日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峡谷球场)举行。

除了Pornanong和Kornkamol之外,其他女高尔夫球手还包括2022年亚运会个人金牌得主Arpichaya Yubol、三届泰国LPGA排名第一的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Sherman Santiwiwattanaphong、Budsabakorn Sukapan、Wassawan Sangkapong、Phannarai Meesom-us、Ornkanok Soisuwan、Thanita Muangkhumsakul以及国家选手纳瓦蓬·苏特里亚帕斯 (Navaporn Soontreeyapas),他是本次比赛中唯一的业余选手。  

蓝峡谷女子锦标赛由 Siang Pure、Peppermint Field、Chang 天然矿泉水、ANew Golf、SParms (Sun Protect+) 和 Hatari 赞助。

高尔夫爱好者可以在 5 月 15 日至 17 日 13:00-16:00 期间通过 True Visions 的 True Sport XNUMX 频道观看比赛直播。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