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因涉嫌在帕岸岛餐厅雇用非法工人而被捕

素叻他尼 –

一名俄罗斯男子因涉嫌雇佣三名缅甸非法劳工而在素叻府帕岸岛的一家餐厅被捕。

帕岸岛当局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早些时候,他们逮捕了这名 47 岁的身份不明的俄罗斯男子。他向警方自称是餐馆老板。他面临的指控包括雇主未在 15 天内向法律官员报告雇用雇员、允许外国人担任出纳员、雇用没有工作许可证的外国人以及为非法工人提供工作场所。

警方还逮捕了两名分别为 33 岁和 34 岁的缅甸男子和一名 18 岁的缅甸女子。其中一人面临非法入境泰国和未经许可工作的指控。其中两人面临指控,称他们是拥有工作许可证的外国人,但没有在 15 天内向官员报告自己受雇的情况,并且在法定工作许可证义务之外工作。

他们都被带到帕岸岛警察局。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