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因涉嫌在帕岸岛非法经营摩托车租赁业务而被捕

素叻他尼 –

周二(12月XNUMX日)一名俄罗斯男子被捕th)据称,他被发现在素叻府的帕岸岛经营在线摩托车租赁业务。

帕岸岛地区官员告诉《普吉岛快报》,当天上午 10:00,他们在帕岸岛逮捕了一名 21 岁的俄罗斯男子。从他身上查获一辆300cc摩托车、一部手机和一些个人文件。

官员发现据称有许多外国人在岛上非法工作后进行了逮捕。据报道,其中一些人通过在线平台经营摩托车租赁服务。这名俄罗斯男子在 Facebook 群组上发布了出租 300cc 摩托车的广告。

他被带到帕岸岛警察局,面临未经许可工作的指控。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