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妓女在芭东被捕,这是一周内第三次被捕

芭东 –

另一名被指控的俄罗​​斯妓女在一次诱捕行动后在芭东被捕,这是大约一周内的第三名女性。

普吉岛移民局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早些时候,他们在芭东的一家酒店逮捕了一名俄罗斯妇女。此次逮捕是在警方接到举报称俄罗斯妓女在芭东非法工作后展开的诱捕行动。

这名俄罗斯女子在一个未公开的网站上发布了广告。她通过名为“Linda Agency”的 WhatsApp 应用程序与一名便衣警察进行了联系。她同意以 13,000 泰铢的价格提供服务,并预约了一家身份不明的酒店,最终她在那里被捕。

她被带到芭东警察局,面临卖淫、卖淫广告以及非法工作的指控。她也有可能被驱逐出境。

芭东警方没有公布她的姓名和年龄。

相关文章:

两名被指控的俄罗​​斯妓女在一次诱捕行动后在芭东被捕。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