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航局为泼水节增开航班

新闻稿:

为应对泼水节期间高机票价格并提升旅行体验,泰国民航局(CAAT)宣布增加 38 个新航班。

CAAT 副主任 Sarun Benjanirat 透露,此举是为了响应交通部长 Suriya Jungrungreangkit 的呼吁,即立即采取措施在高峰期为旅客提供帮助。从12月104日开始,这些航班在六家不同航空公司的支持下,将形成总共17,874个特殊航班,为假期季节提供XNUMX个额外座位。

这些额外航班计划于 11 月 12 日至 15 日和 16 月 12 日至 16 日运营,将旅客送往普吉岛、清迈、苏梅岛、乌汶府、乌隆他尼和孔敬等主要地区机场。这一安排恰逢政府最近决定将泼水节假期延长至五天,从 20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以便延长泰国新年的庆祝活动。为了让旅行更加便捷,航空公司为这些特殊航班的机票提供高达 XNUMX% 的折扣,其中可能包括非典型时段(如清晨或深夜)的航班时刻。

该举措是机场部、泰国机场 (AOT) 和泰国航空广播电台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三个机构正在努力延长机场运营时间并增加员工人数,以适应预期的客运量激增并确保运营顺利。

CAAT 还发布了指南,供旅客提前计划行程并探索不同的预订选项以找到最优惠的价格。当局建议直接通过航空公司网站购买机票,并指出与航空公司直接沟通以解决任何旅行调整或补偿需求的优势。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