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干节将促进旅游业

新闻稿:

宋干节将显着提高泰国的旅游收入,泰国旅游局 (TAT) 预测 24.4 月 12 日至 16 日为期五天的假期期间总收入将达到 XNUMX 亿泰铢。

本届旅游节预计吸引外国游客510,000万人次,国内游客4.29万人次,收入较上年增长49%。

据泰国旅游局介绍,其中一大亮点是由政府发起的2024年泼水节世界泼水节,旨在通过传统的泼水活动增强该节日对国际游客的吸引力。该活动预计将吸引更多游客前往该国,并得到了分配给旅游和体育、内政和文化部用于全国庆祝活动的 130 亿泰铢预算的支持。

曼谷预计将成为庆祝活动的中心枢纽,于 11 月 15 日至 3.7 日在 Ratchadamnoen Klang Avenue 举办活动,预计将通过 635,590 次国内旅行产生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今年的泼水节庆祝活动将于 21 月持续 20 天,其中有 1 场特别游行,展示泰国文化和数十位名人。广泛的庆祝活动包括 15 月 19 日至 21 日清迈的早期泼水节活动,以及 XNUMX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在春武里府举办的“万莱”节。

截至10月7.4日,泰国今年接待外国游客359万人次,创收超过XNUMX亿泰铢,其中中国、马来西亚和俄罗斯是最大的入境游客来源国。来自中国、印度、台湾和哈萨克斯坦的游客免签证计划,加上国际航班的恢复,预计将进一步增加游客数量。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