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因服用地西泮在卡伦被捕

卡隆——

一名英国男子在卡隆被发现非法持有地西泮后被捕。

卡伦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早些时候,他们在农汉湖前设立了一个例行检查站。他们拦住了一辆出租车,并拦住了一名外国男子,后来确认这名男子是 27 岁的英国公民托马斯先生,据警方称,他在出租车内等候时看上去很可疑。

卡伦警方没有具体透露托马斯先生看起来可疑的原因,但《普吉快报》指出,对毒品或非法物质进行随机测试在泰国是合法的。

他们对他进行了搜身,在他身上发现了一颗地西泮药片。他被带到卡伦警察局​​,面临非法持有 4 类药物(地西泮)的指控。 《普吉岛快报》指出,地西泮有时用于缓解焦虑和酒精戒断症状。

相关文章:

过去一周,一名瑞士侨民涉嫌踢腿事件在泰国媒体上引起广泛关注,导致 33 名外国人在普吉岛被捕。

三名中国公民被发现在芭东的一个建筑工地非法工作后被捕。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