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穆斯林今天开始斋月

国家的 -

Chularajmontri 办公室宣布,泰国穆斯林将于 12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二开始庆祝斋戒月。

斋月是伊斯兰历的第九个月,全世界的穆斯林都庆祝斋月。这是精神反思、自律和从黎明到黄昏禁食的时刻。在这个神圣的月份里,穆斯林专注于祈祷、慈善和戒除世俗的享乐,以加强他们与真主的联系。

Chularajmontri 办公室指定 12 年 2024 月 XNUMX 日为观测的正式开始时间。

芭堤雅新闻祝泰国和世界各地的穆斯林读者斋月吉祥!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