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俄罗斯人因涉嫌在苏梅岛经营美容诊所而被捕

图片:每日新闻

素叻他尼 –

两名俄罗斯妇女和一名俄罗斯男子因涉嫌在苏梅岛经营一家非法美容诊所而被捕。

素叻他尼移民官员告诉《普吉快报》,周四(7月XNUMX日)th)他们和素叻府公共卫生官员视察了苏梅岛波普分区的一家美容诊所。素叻他尼官员称,该诊所没有合法注册。

32 岁的 LILIIA 女士和 35 岁的俄罗斯公民亚历山大先生被发现在诊所内。莉莉亚女士告诉警方,该诊所的老板、俄罗斯公民尤利亚女士联系了她。 YULIA女士聘用她为美容专家兼诊所经理。警方发现,诊所的二维码支付上显示了YULIA女士的名字。嫌疑人被带到 Bo Phut 警察局。

YULIA女士面临未经许可经营医疗诊所的指控。 LILIIA 女士面临未经合法许可进行工作的指控。亚历山大先生拥有工作许可证,但面临在其合法工作许可证说明之外工作的指控。

素叻他尼警察局 最近,在涉及一名普吉岛瑞士侨民的病毒事件发生后,政府正在打击非法打工的外国人。请参阅以下链接中的其他相关故事:

普吉岛移民局表示,他们已正式吊销一名在普吉岛发生的涉嫌踢脚事件的瑞士侨民的签证。

一名美国妇女因涉嫌在素叻府帕岸岛未经法律许可经营托儿所而被捕。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