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苏梅岛沙滩排球公开赛

新闻稿:

第六届年度 TAT 苏梅岛沙滩排球公开赛将于 6 年 29 月 31 日至 2024 日在泰国苏梅岛举行 SEEN 海滩俱乐部 在查汶海滩。这项国际锦标赛有望成为一场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将极大推动泰国南部和苏梅岛的体育旅游业。

目前已完成注册的锦标赛将有来自 88 个国家/地区的 130 支球队、28 名运动员参加 来自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澳大利亚和亚洲。 80%的运动员来自海外,20%是泰国人和外国人。

锦标赛获胜者将获得 100,000 泰铢的奖金以及奖杯、奖牌、赞助商优惠券、排球装备和服装。 沙滩排球赛事正在与“HUB沙滩排球来自澳大利亚的训练营在比赛前提供为期 3 天的训练营,并由奥运会排球银牌获得者 David McKienzie 担任主教练。

这项国际活动是迄今为止同类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由泰国旅游局 (TAT) 主办,比格斯岛制作公司 (BIP) 主办,SEEN 海滩俱乐部/查汶安凡尼酒店主办,并得到苏梅岛市政府 (Tessaban) 的支持。

泰国旅游局局长凯特·卡诺基蒂卡 (Kate Kanokkittika) 兴奋地说:“我们很自豪能够在东南亚和苏梅岛推广沙滩排球,并在我们美丽的岛屿上举办这项年度活动”。  

A与主要赞助商长期合作,也表示衷心感谢 岛屿支持者 69 Slam、Trend Fashion、Lost Beach Bar、Samui Padel、Crawshaws Solicitor、Bar Bowls Samui、Monkey Samui Golden Ale、Black Sticky、Discovery Divers、IAM Sportswear、Charlie's House Bar、Topical Murphys、Samui Disc Golf、Samui Rescue & B2 Development 。2024 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将进行为期三天的精彩比赛,参赛队伍将分为四个组别(男子 2X2、女子 2X2、混合 2X2 和四人 4X4)。

观众可以享受三天免费入场,并享受专业而令人惊叹的沙滩排球比赛、小卖部、余兴派对、排球商品和 DJ 的娱乐。 比赛日期和时间为 29 月 31 日至 09 日每天 00:18-00:31,半决赛和决赛于 13 月 00 日 31:18 开始。锦标赛将于 00 月 XNUMX 日 XNUMX:XNUMX 结束,随后在 SEEN 海滩俱乐部举行“感谢”派对。

苏梅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之一,也是那些享受阳光亲吻的白色沙滩和充满活力的夜生活的人们的热门选择,苏梅岛是举办这场令人愉悦的沙滩排球锦标赛的完美目的地。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