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调查显示游客支出上升

新闻稿:

泰国旅游局(TAT)的一项调查显示,疫情过后,外国游客在住宿方面的支出有所增加,尽管机票价格上涨,但他们仍偏爱豪华酒店或度假村。

这项调查涉及 30,054 年 2023 名游客,强调每次旅行的平均支出升至 50,900 泰铢,高于往年。住宿费用占此支出的很大一部分,平均每次旅行 23,518 泰铢。

调查还显示,游客的餐饮偏好发生了变化,选择街头小吃的人数有所增加,从 63% 上升至 77.3%。这一变化导致食品和饮料的平均支出从 4,094 年的 5,875 泰铢下降至 2019 泰铢。

逛咖啡馆已成为一种新趋势,越来越受游客欢迎。泰国旅游局观察了不同国家游客的消费模式,其中中东游客的消费最多,其次是大洋洲、美国和欧洲的游客。

该调查突显了旅行预订不断变化的格局,大多数个人旅行者(53.7%)使用在线平台安排旅行。尽管如此,旅行社和旅游经营者仍然在该行业发挥着重要作用。

TAT 的数字战略包括 2024 财年的大量预算请求,旨在利用社交媒体瞄准潜在游客。 TikTok等平台的增长显着,表明短视频内容在吸引新访问者方面的有效性。 TAT 计划与有影响力的人士合作,利用其全球社交媒体的广泛影响力,进一步宣传泰国的目的地和活动。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