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男子在普吉岛丛林迷路后获救

普吉岛他朗-

周一(4月XNUMX日),普吉岛旅游警察接到一名白俄罗斯男子的求救电话,该男子在萨库分区奈通海滩附近的丛林中迷路。

该男子解释说,他上个月抵达泰国,一直住在曼谷。 3月XNUMX日,他前往普吉岛,入住萨古奈扬海滩附近的一家酒店。

然而,周一,从酒店退房后,他决定探索 Cherng Talay 的 Layan 海滩。他拿着地图,出发去散步。不幸的是,下午 6:00 左右,他意识到自己迷路了,并试图寻找出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越来越担心并最终寻求帮助。

值得庆幸的是,Sakoo 警方和救援人员迅速在 Nai Thon 海滩附近的丛林中找到了他,并于周二(5 月 30 日)凌晨 5 点 XNUMX 分将他安全救出。他的个人冒险经历了意想不到的转折,但他毫发无伤,尽管他对丛林导航有了一些了解!

《普吉快报》没有透露该男子的姓名和年龄。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