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热浪警告仍在继续,还有更多

以下是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团队从上周(26 年 3 月 2024 日星期一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出的泰国国家顶级新闻。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泰国总理惊喜访问素万那普机场。

针对机场服务问题,Srettha指示相关机构寻找解决方案,以减少办理登机手续的时间。

2. Cha-uat警方接到持刀犯罪报告,称一名警官在洛坤府Cha-uat的一辆摩托车上横冲直撞,刺伤了两名无辜老人,造成一人伤亡、一人重伤。

据报道,一名医生称,嫌疑人有宋卡那加林医院的严重抑郁症病历。

3. 泰国警方破获台湾人谋杀案素万那普机场附近的一名人员正在追捕逃往柬埔寨的嫌疑人。

一名台湾人的尸体被公开确认为施茂江先生,43 岁,是一名因抢劫和持有枪支罪而被通缉的逃犯。犯罪嫌疑人已逃往多个国家。

4. 泰国旅游业领导人呼吁与印度讨论建立长期免签证旅行安排,并预计印度将在 2027 年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从而带来巨大好处。

目前这还只是一个建议。

5. 泰国气象部门(TMD)透露,高温造成的低压区正在覆盖泰国上部地区,导致许多地区出现炎热天气。

空气污染方面,由于风力弱、空气流通差,北部、东北部和中上部地区出现中度至重度颗粒物和灰霾天气。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注意安全!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