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朗汽车与摩托车相撞后两人死亡

他朗——

在 Sri Soonthorn,一辆汽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两人死亡。

他朗警方于周一(4月XNUMX日)接到事故通知th)早上 6:40 在 Sri Soonthorn 分区的 Baan Mueang Mai – 纪念碑路。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路上发现了受损的摩托车和汽车。路上还发现了两具尸体。尸体后来被确认为来自塔朗的 Pensri Klaewkla 女士,59 岁,和来自洛坤府的 55 岁的 Thimaphon Ratchasri 女士。

这名汽车司机名叫 Shikako 女士,31 岁,来自他朗(泰裔日本人),没有受伤,正在现场等待警察。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当骑车人和乘客被汽车撞到时,摩托车正在过马路。汽车司机被带到他朗警察局接受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