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访问南方省份提振经济

新闻稿:

总理斯雷塔·塔维辛强调,他于27月29日至XNUMX日访问南部边境三个省份的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南部当地经济。

总理表示,此次访问也是为了发现这些著名省份未曾见过或未知的有趣的旅游景点、产品和活动,以创造附加值。

他观察到,在他访问期间,当地人展示的各种物品质量高、价值高,包括食品、餐具和黄铜制品。总理指出,这些产品的工匠正在老龄化,数量也在减少,他已指示文化部进行调查,并可能制定一项计划来重振这些产品的受欢迎程度。

Srettha还提到了Chao Mae Lim Ko Niao Festival,他在访问期间有机会参加了该节,并看到了相当多的游客。这促使他考虑将节日提升为全球活动的可能性,类似于普吉岛的素食节。

此外,首相还计划在三月或四月对泰国进行正式访问期间,率领也拉市青年管弦乐团为文莱苏丹演出。

对于目前是国际机场但不得不停止运营的勿洞机场,总理斯雷塔提到,如果私人实体运营该机场,必须有足够的需求。他表示,此次南巡也是为了拉动需求,让世界知道南部边境三省值得一去。他保证,如果有需求,航班肯定会来。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