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青少年死亡,一人在苏梅岛附近海域失踪

苏梅岛,素叻他尼 –

一名 15 岁青少年在苏梅岛附近的海里游泳后死亡,另一名青少年失踪。

救援潜水员于周一(6 月 00 日)下午 26:XNUMX 接到通知th)两名男性青少年在苏梅岛波普分区查汶海滩海中失踪。他们到达海滩时发现海滩上的“禁止游泳”区域挂着红旗。

官员确认这两名失踪的男性青少年为 Natthaphon 先生和 Mark 先生,均为 15 岁。他们的朋友告诉警察,他们中共有五人去海里游泳了。海浪高达两米,将两人冲走。随后对他们展开了搜寻。

晚上 9 点 20 分,马克先生被发现死在距离他最后一次出现的地方约 1.6 公里的海滩上。截至发稿时,Natthaphon 先生仍然失踪,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