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小偷在苏梅岛偷窃波兰游客后被捕

苏梅岛,素叻他尼 –

一名来自普吉岛的小偷在苏梅岛一家酒店从外国游客那里偷走了总价值127,000泰铢的贵重物品后被捕。

波普警方本周早些时候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逮捕了来自普吉岛的 44 岁的 Prayat Lisem 先生。从他身上查获了一个被盗的 Louise Vuitton 包、Pinko 包、Versace 包、钻石耳环、25,000 泰铢现金和四张信用卡。他面临夜间盗窃的指控。

一对年龄分别为 32 岁和 30 岁的波兰游客夫妇向泰国警方报案后被捕。他们告诉警方,当时他们正在苏梅岛马叻分区班拉迈海滩附近的一家酒店的房间里睡觉,一名身份不明的小偷偷走了他们的许多物品。

警方检查了闭路电视录像,在苏梅岛波普分区发现了一辆可疑轿车。他们最终逮捕了嫌疑人,并在他的轿车内发现了所有被盗物品。

嫌疑人告诉警方,他是从普吉岛驾驶这辆轿车的。他试图在相关酒店办理入住手续,但大部分房间已被预订。随后他进入酒店,发现其中一间房间没有锁,但有游客在里面睡觉。

巴亚特告诉警方,他想在苏梅岛找工作,但找不到住宿的地方,而且钱也花光了,所以他觉得除了从游客那里偷东西之外别无选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