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最大的新闻:外国人因逾期居留和盗窃等被捕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每周的故事数量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热门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时间为19年25月2024日星期一至XNUMX年XNUMX月XNUMX日星期日。

  1. 一名逾期居留的俄罗斯男子在芭东的一家酒店被捕。

警方在芭东的一家酒店房间逮捕了一名 35 岁的俄罗斯男子。

2. 一名36岁的突尼斯男子因盗窃在芭东被捕。

一名外国男性在孟加拉路尽头偷走了受害者的财物。

3. 在普吉岛卡伦的一栋公寓里,三名跨性别者和三名外国男子因陪伴价格谈判失败而受伤。

据称,这些人同意为变性人每人支付 4,000 泰铢的报酬。三名变性人抵达公寓房间,但三名外国男子只给了其中一名变性人2,000泰铢。然后他们要求另外两名变性人离开房间,并拒绝付钱给他们。对抗由此开始。

4. 一名乌克兰非法导游在普吉岛拉威的大象营被捕。

《普吉岛快报》指出,导游在泰国是受保护的职业,外国人无法获得工作许可证和签证。

5. 据普吉岛州长证实,普吉岛不存在外国黑手党。

普吉岛州长表示:“然而,万一我们发现了他们,我们已准备好打击并消除他们在泰国的存在。”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注意安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