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队伍壮大:蓝峡谷女子冠军阵容中新增九名泰国选手

新闻稿:

KLPGA 巡回赛的“蓝峡谷女子锦标赛”宣布新增 650,000 名泰国女高尔夫球手,她们将在普吉岛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与韩国选手一较高下,该俱乐部的总奖金为 22.75 万美元(15 万泰铢)。 17 年 2024 日至 XNUMX 日。

除了前泰国排名第一的 Pornanong Phatlum 和泰国国家队业余高尔夫球手 Navaporn Soontreeyapas 之外,主办方还公布了另外 1 名选手将参加本次比赛,比赛采用 54 洞(3 天)的比杆赛形式。没有削减。

名单包括2022年亚运会个人金牌得主Arpichaya Yubol、三届泰国LPGA排名第一的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两届泰国LPGA冠军Wassawan Sangkapong、两届Symetra巡回赛冠军Sherman Santiwattanaphong、四届JLPGA Step Up巡回赛冠军Budsabakorn Sukaphan 以及新兴人才 Phannarai Meesom-us、Onkanok Soisuwan、Thanita Muangkhumsakul 和 Kornkamol Sukaree。所有1名选手都渴望在KLPGA巡回赛的强大对手面前挑战自己。

“蓝峡谷女子锦标赛”标志着泰国首届 KLPGA 赛事,并将见证有史以来参加 KLPGA 巡回赛赛事的最大规模的 11 名泰国女高尔夫球手队伍。这场比赛以泰国普吉岛标志性的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为背景,吸引了众多 KLPGA 巡回赛明星的参与。

蓝峡谷女子锦标赛是 KLPGA 巡回赛的一项赛事,是普吉岛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与 KLPGA 巡回赛之间为期三年的赞助协议的成果。锦标赛的目标是提升球场作为国际高尔夫锦标赛主办地的潜力。今年是泰韩建交 66 周年,通过体育和文化交流庆祝和加强两国关系。此外,它还是普吉岛高尔夫旅游业的催化剂,并激励年轻的高尔夫球手。本次比赛是今年在韩国境外举行的 KLPJG 巡回赛赛事之一。

整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为 1,000 泰铢,周末通行证价格为 800 泰铢,每日通行证价格为 400 至 500 泰铢。独家 BC 休息室套餐为会员提供 20% 的折扣,让会员可以使用 BC Terrace 的豪华设施,包括免费餐点、抽奖和独家锦标赛转播,所有这些都包含在标准门票中。 BC 休息室套餐的价格为:全程锦标赛 7,500 泰铢,周末 5,000 泰铢,每日入场费 2,500 至 3,000 泰铢。

如需查询或购票,请致电 062-245-7999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Khun Eve 和 Khun Ning 联系 [电子邮件保护].

蓝峡谷乡村俱乐部在 2018 年亚洲高尔夫奖中荣获泰国最佳高尔夫球场(峡谷和湖泊球场)的殊荣,并于 2004 年、2005 年和 2007 年被《亚洲货币》杂志评为亚洲最佳高尔夫球场。该俱乐部在 2022 年世界高尔夫奖上被评为泰国最佳高尔夫球场。

...................................................

自1977年成立以来,韩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KLPGA)在世界领先的女子高尔夫巡回赛中一直占据着显着的地位。 KLPGA 与 LPGA、日本 LPGA、女子欧洲巡回赛、WPGA、爱普生、女子欧洲巡回赛 Access 系列赛和中国 LPGA 一起被公认为全球八个顶级巡回赛之一,KLPGA 因在劳力士女子世界排名中占有一席之地而闻名。 46年,巡回赛庆祝其成立2023周年,共成功举办了32场比赛,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女子职业高尔夫主力军的地位。”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