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今年迎来5万游客 中国仍是第一大客源国

国家的 -

泰国旅游业持续迎来稳定的国际游客流量,5 年 18 月至 2024 月 XNUMX 日期间入境游客量超过 XNUMX 万人次。

据旅游和体育部长 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 称,831,989 月 12 日至 18 日期间,该国接待了 4.61 名国际游客。苏达万女士补充说,虽然与前一周相比略有下降 XNUMX%,但这些数字巩固了游客人数的一致趋势。

泰国平均每天接待 118,856 名游客。苏达万女士透露,中国仍然是主要的游客来源国,本周有 176,088 人次入境。紧随其后的是马来西亚、俄罗斯、韩国和印度。

从今年迄今的数据来看,泰国已累计接待国际游客 5,217,379 人次,预计收入约 254.7 亿泰铢。中国继续以近 987,941 万人次的入境人数(XNUMX 人)位居榜首,其次是马来西亚、俄罗斯、韩国和印度。

尽管出现了积极的趋势,但挑战仍然存在,特别是在航班可用性方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udawan 女士透露,总理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和泰国航空正在就恢复莫斯科和曼谷之间的泰国航空航班的可能性进行讨论。该举措旨在满足俄罗斯游客不断增长的需求。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