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哈萨克斯坦游客免签证期限延长至31月XNUMX日

国家的 -

泰国内阁已批准将哈萨克斯坦游客免签期限延长六个月,有效期至 31 年 2024 月 XNUMX 日,以进一步促进旅游业。

该公告于 20 年 2024 月 172,000 日发布,此前泰国政府于去年 XNUMX 月决定免除哈萨克斯坦公民的签证要求,哈萨克斯坦游客数量大幅增加,前往泰国的游客数量超过 XNUMX 人。

总理斯雷塔·塔维辛在内阁会议后宣布了这一决定,旨在充分利用哈萨克斯坦游客通过其消费能力对经济做出的积极贡献。

据政府发言人 Chai Watcharong 称,从 25 年 2023 月 10 日至 2024 年 68,824 月 2023 日,超过 172,282 名哈萨克斯坦游客访问了泰国。 75,080年,共有XNUMX名哈萨克斯坦游客抵达泰国,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游客平均每次每人花费约XNUMX泰铢,显示出他们的巨大潜力和购买力。

豁免原定于 29 月 XNUMX 日结束。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