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出租车司机在威胁普吉岛移动应用出租车司机后被指控

程塔莱 –

四名出租车司机在威胁 Cherng Talay 的一名移动应用出租车司机后被罚款。

Cherng Talay 警察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早些时候,一名移动应用出租车司机向警方提交了一份报告。他告诉警方,他在 Cherng Talay 的一家酒店接了游客。

大约有三到五名当地出租车司机拦截了他的出租车并撞上了车辆。结果,他的乘客都被吓坏了。 Cherng Talay 警方和普吉岛旅游警察追踪到了这些当地出租车司机,但没有向泰国媒体透露他们的姓名。

周一(19月XNUMX日th)四名出租车司机被叫到 Cheng Talay 警察局。他们面临威胁他人的指控。警方表示,他们将因其行为被处以最高 10,000 泰铢的罚款或最高一个月的监禁,或两者并罚。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