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活动:我们去放风筝吧!

新闻稿:

2 月至 4 月期间,泰国湾的风会吹来,为风筝季节做好准备。

以下是下周末举办的一些风筝节。

芭堤雅国际海滩风筝会,22 月 26 日至 XNUMX 日,在芭堤雅海滩和春武里府芭堤雅中部举行。

第 43 届沙敦国际风筝节,23 月 25 日至 XNUMX 日,在沙敦沙敦空军机场举行。

Kite x Balloon @Pichit,24 月 25 日至 XNUMX 日,在 Pichit Mueang 区 Bueng Si Fai。

七岩国际风筝节,9 年 11 月 2024 日至 XNUMX 日,在碧差汶府七岩区拉玛六世营地举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