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三座泰国城市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城市网络

新闻稿:

2024 年,曼谷、孔敬和也拉将纳入泰国现有的七个目的地。

曼谷,19 年 2024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地宣布曼谷、孔敬和也拉已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城市网络 (GNLC),这是对在使全民终身学习成为现实方面做出杰出努力的城市的认可。地方层面。

64 年 35 月 14 日,在“赋予各年龄段学习者权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习型城市改变生活”高级别虚拟活动期间宣布了来自 2024 个国家的 XNUMX 个新成员,这三个泰国城市就是其中之一。

泰国教育部长彭姆蓬·奇乔布 (Permpoon Chidchob) 将军表示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的成员,泰国将有机会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网络的一部分,并获得发展学习型城市的指导和支持,并能够参与一系列活动。

“泰国还可以申请主办国际或区域会议,同时有资格获得两年一度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习城市奖,” 兼任泰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席的彭蓬部长说道。

随着 2024 年的纳入,泰国现在有 10 个城市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GNLC。现有的七个城市是清莱(自 2019 年起);清迈、普吉岛和北清扫(自 2020 年起),以及素可泰、帕夭府和合艾(自 2022 年起)。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