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小组再次拒绝延长合法酒精销售时间的提议

灰色背景上带有停止标志的瓶子中的不同酒精饮料

国家的 -

应活动人士的请求,泰国政府委员会第二次放弃了延长下午酒类销售时间的提议。然而,公共卫生部长并没有完全排除未来可能改变销售时间的可能性。

19 年 2024 月 XNUMX 日,来自各个反酒精团体的代表聚集在公共卫生部,抗议泰国酒精饮料政策委员会正在讨论的延长销售期限的提议。

具体而言, 正如我们在此讨论的,该提案是取消下午 2 至 5 杯酒类销售禁令。

该委员会由副总理颂萨克·帖布廷 (Somsak Thepsuthin) 领导。索姆萨克先生抵达该部,收到抗议者的一封信,并向他们保证委员会不会延长酒类销售时间,理由是需要进一步分析和考虑。

索姆萨克先生还表示支持建立一个名为“受酒精饮料影响者康复和护理基金”的专门基金,以帮助受到酒精消费负面影响的个人。

与此同时,解除长期禁令的支持者,包括旅游业和酒店业,继续敦促至少在某些地区进行试验,几乎肯定是芭堤雅和普吉岛等旅游热点地区。

对此,公共卫生部长表示,该提议并非完全不可能,但需要更多时间来研究解除禁令的潜在后果,这可能需要大约三个月的时间,但远远晚于解除禁令的目标。泼水节是旅游业的目标。

旅游业希望解除禁令,以结束游客在促销期间试图在商店、餐馆和酒店购买酒类的混乱。大型连锁店和大型商店相当严格地遵守该法律,但小型场所(如夫妻店和小酒吧)常常忽视该法律,尤其是在旅游区。

解除禁令的反对者声称,这将在下午导致更多的车祸和死亡,这是他们反对解除禁令的主要原因,尽管支持者认为三小时的禁令并没有真正产生任何影响,人们可以简单地购买1点59分整瓶酒,三小时窗口就跟买的一样醉。

我们在这里讨论我们对古老法律的看法。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