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 Khanom Khrok 在世界最佳煎饼中排名第四

新闻稿:

Tasteatlas 网站在 2024 年 1 月更新了全球最佳煎饼排名后发现,泰国的 khanom khrok 名列第四。前三名包括(2)来自法国布列塔尼的薄饼、(3)来自奥地利的 kaiserschmarrn 和(XNUMX)来自中国天津的煎饼。

该网站对 khanom khrok 的描述如下:“这种小型泰式甜点通常被称为煎饼、布丁或蛋糕,是用米粉和椰奶混合而成的面糊制成的。

这种甜点是在带有小圆形凹痕的大铁锅中烘烤的,通常分两个阶段制备——用面糊作为酥脆的底层,然后用奶油状的、微甜的椰奶馅料。蛋奶冻状馅料的典型添加物包括葱片、芋头、玉米或南瓜。

Khanom khrok 是泰国的一种主要街头食品,通常作为一种快速填饱肚子的小吃,可以很好地平衡甜味和咸味。”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