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皮海龟在他朗海滩上筑下今年的第一个巢

普吉岛-

一只棱皮龟在他朗的海滩上产卵,这是今年普吉岛的第一个棱皮海龟巢。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 (DMCR) 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三(14 月 XNUMX 日)th)迈考分区的酒店工作人员通知他们,他们在迈考海滩上发现了海龟产卵的踪迹。

DMCR 到达海滩后发现了母棱皮龟的脚印,其宽度约为 2 米。海龟巢被发现含有棱皮龟蛋。

该地区没有受到海水或恶劣天气的影响,有关当局正在对巢穴进行保护和监测,直到卵孵化为止。鸡蛋的数量没有计算。 DMCR 表示,小海龟应在 60 天内孵化。

类似文章:

今年一月,一只橄榄丽海龟妈妈在普吉岛的海滩上产卵。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