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东洗衣小偷被捕

芭东 –

一名被通缉的洗衣窃贼在从芭东一家洗衣店偷了许多衣服后被捕。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二(13月XNUMX日)th)他们逮捕了一名30岁的男性嫌疑人。芭东警方没有透露其他个人详细信息。从他身上查获了许多偷来的衣服。

周六(10月XNUMX日th),Phang Mueang Sai Kor 路一家洗衣店的店主向芭东警方报案。此前有顾客告诉店主,他们的衣服被偷了。该店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一名男子凌晨从店内拿走了不属于自己的衣服。

芭东警方在逮捕嫌疑人之前,通过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追踪到了嫌疑人。他面临盗窃罪的指控。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